下雨☔️会打折!

Seventeen!

从结婚开始恋爱

 我感觉我好敷衍啊啊啊,写什么啊要疯了 

  清晨太美好了!

全圆佑每一次都忍不住感叹到,特别是这段时间,从文俊辉同意他和他一起睡开始

事情是这样的……

一天半夜三更,在自己卧室沉睡的文俊辉被窗外轰隆隆的雷声惊醒,无措的坐了起来,被吓到呆在被窝里一动都不敢动,但是时不时的闪电和雷声让他更加害怕,只能学徐明浩冥想,可是吧总不能一直不睡,怎么办呢?

对啊,有全圆佑呢!

文俊辉刚打算去找全圆佑,可是转念一想,该怎么和全圆佑说呢…?难道要说我不敢睡觉?或者是说想和全圆佑睡?好……别…扭…,文俊辉脸都红透了,突如其来的一声巨响打断了他的思绪,嗨,管他呢,于是一股脑直接跑到全圆佑房间里。

全圆佑还在睡,文俊辉因为害怕直接转到人家被窝里,全圆佑的房间很香,有一种暖洋洋的味道,很难描述,就是让人安心。全圆佑被吓了一跳,但是看到是文俊辉时,便主动把人家搂到自己的怀里。

“松开”文俊辉推了推全圆佑紧紧缠在他腰上的胳膊

“俊尼自己上来的,还不让我抱?”全圆佑故意去逗他

“我…我…我那是因为”文俊辉看着全圆佑理直气壮但又结结巴巴

“因为什么?”全圆佑抱得更紧了

“喂…松开手”文俊辉又推了推全圆佑

“为什么呢?俊尼不要我抱吗?”

“啊尼,你抱的太紧了,我都要喘不上气了”文俊辉不满的抱怨道

全圆佑把手松开,文俊辉故意背过身去,谎称说自己困了,要赶紧睡觉。可终归还是胆小鬼嘛,雷声一响,又被吓得一抖,全圆佑倒好,睡得那个香。文俊辉就去拉全圆佑的手,捏捏他的指尖。其实全圆佑根本没睡,他就想看看文俊辉会干什么。

“圆圆…”文俊辉想叫醒全圆佑

“嗯…怎么了?”全圆佑闭着眼睛回应道

虽然对于情侣来说真不算什么,对于夫妻就更不算什么了,但是怎么就难以启齿呢?

算了,不要脸就不要脸了,迟早的事情,该来的都来吧!

“圆圆…抱”文俊辉说完之后有一种解脱的感觉

“俊尼刚才不是不让我抱吗?”全圆佑又开始逗猫

“你…不抱就算…哼”文俊辉把脸别过去,羞愤至极

全圆佑直接一把把人家揽住,两个人离得太近了,连对方呼吸的气息都能感受到,要是开灯,全圆佑指定会看到怀里躺着一颗番茄。

“俊尼现在还睡的着吗?不想做点别的事吗?”

“呀!别想那些有的没的,我真的困了”文俊辉感叹谈了以后就是说话都不忌讳了

平安的一晚…

第二天全圆佑起来上班可谓是小心翼翼,怕把文俊辉吵醒,但是文俊辉确实是醒了的

不巧,全圆佑在换衣服。

文俊辉赶紧把头埋在被子里,不是不看,是偷偷看,不得不说全圆佑身材真好嘿嘿嘿,要是什么时候能摸一把腹肌也不错,文俊辉这样想着瞬间觉得自己好猥琐。全圆佑早就发现文俊辉在偷看了,也只是笑了笑,什么都没有说。

等到全圆佑换好衣服文俊辉才把头从被窝里伸出来

“圆圆你现在要上班了吗?”文俊辉完全是明知故问

“不然呢?”

“那我可以在你的床上再躺一会儿吗?”

“不回去你的房间睡吗?”

“全圆佑你嫌弃我?!”

全圆佑表示如果你不吃螺蛳粉的话他是绝对不会这么说话的,但是这哥是恋爱脑,所以无所谓。

“当然不是这样的”

“就是”

“嗯”

文俊辉直接从被窝爬起,拿起抱枕追全圆佑,全圆佑最后还是被揍了。

“全圆佑坏人”文俊辉一边吃全圆佑买回来的螺蛳粉一边念叨

“我已经买了螺蛳粉回来给俊尼了诶,竟然还是坏人,那我以后为了俊尼的胃可要做好人了呢!”全圆佑故作委屈

“呀!安对哟!”文俊辉大叫,真是中了全圆佑的圈套了,快终止吧!

“上班去上班去”文俊辉把全圆佑推出家门

“我还有东西没拿”全圆佑没有拿公文包

“知道知道,现在给你”文俊辉跑回房间拿了公文包

电梯快到了,全圆佑又想起有东西忘了

“俊尼还没有给我拥抱呢!”文俊辉敷衍的抱了一下,全圆佑并不是很满意

“俊尼或许看在螺蛳粉的份上给我一个啵啵呢?”哎哟真是好巧不巧,电梯到了,好可惜哦(你说是吧王五)

“不行啦唉呀电梯到了晚上再说吧”文俊辉把全圆佑推进电梯,感叹电梯的及时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